X

刘雨萌 (2016届) 中国歌剧舞剧院舞蹈演员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B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04


刘雨萌,2016届舞蹈表演专业优秀毕业生

在大学期间,刘雨萌同学在专业上吃苦耐劳、勤奋刻苦,对自己有着高要求、高标准,时刻鞭策自己不断前进。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校期间荣获了许多奖项: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荣获“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艺术展舞蹈比赛”荣获表演一等奖、“上海市新人新作比赛”荣获表演三等奖、“海峡两岸大学生舞蹈比赛”荣获表演、创作双金奖、“上海市全国大学生舞蹈新作品发布”荣获表演银奖、2015—2016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刘雨萌同学目前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从事舞蹈演员的工作。能步入更高的平台并成为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一直以来是该生的奋斗目标。她参演了舞剧《昭君出塞》《赵氏孤儿》《孔子》《舞千年》等。她说:“我会不忘初衷,一直保持着对舞蹈演绎事业的热爱,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舞蹈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