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影视制作中心|光影魔术捕捉舞台瞬间华丽——上海歌舞团大型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预告片

发布者: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706

致敬经典,信仰永存。学院影视制作艺术中心与上海歌舞团合作,共同制作原创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预告片。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立足于革命历史和上海特色,以解放前夕光荣牺牲的我党情报人员李白、秦鸿钧等烈士为创作原型,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回归历史真实,融入海派风情,突显真实人性,切合当下审美,细致入微地塑造那个年代革命伴侣之间的情感发展与革命信念的坚守。

为了诠释好《永不消逝的电波》这部经典红色作品的精神内涵,本次预告片摄制任务由学院影视制作中心各工作室通力合作,老师带领学生深入实践,让学生在拍摄中首先了解红色文化和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将之内化于心。本次预告片的拍摄,是专业实践与革命故事的碰撞,是艺术与红色文化的高度融合,学生参与红色经典舞剧预告片的摄制,在致敬经典过程中进一步焕发新一代电影人的创新意识,迸发出新的灵感火花。

图  专业师生为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拍摄创作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