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影视编导专业丨迎接2021届新生,职业体验日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849

 为迎接2021届新生,学院开展了职业体验的活动,其目的是为了让新生更加深刻地了解自身专业的实操性,获得了校内外一致好评。

 

新颖,独特的教学环境,让新生大饱眼福。仅在片场可见的绿幕以及仿真的地下片场无不透露出我校对教学条件的严格要求,剪辑机房则反映出我校对全面性人才的塑造有着良好的发展,吸引了不少同学的驻足观看,都在教室里饶有兴趣地研究着。


活动期间,每一间教室都有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专业知识,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后,同学们都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踊跃的向老师提问。在老师的解答下,同学们的好奇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体现了其教育意义。


纵观这次职业体验日,教室前的新生们络绎不绝,足以看出职业体验是有效的招生方式,能够让同学们对之前并不熟悉的专业具体了起来。在产教结合的教学环境下,同学们可以学到更多有意义的知识,充分地展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