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影视科创学院|我院教师参加市教卫工作党委举办2023年系统党务工作队伍专题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学习传达和贯 彻落实全国、上海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市委党校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培训基地举办 2023年系统党务工作队伍专题示范培训班。我院摄影摄像专任教师陈秋妍老师到上海交通大学参与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学习,并取得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 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以坚定党员干部 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任务,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为重点,不断提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队伍为上海教育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培训设计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一、完善的课程体系设计,扎实的理论与案例并行,深入浅出的仔细讲解。二、通过丰富的教学形式打造,让课堂不仅仅只停留在教室里。(一)团队建设(二)现场教学(三)分组讨论。三、提升实践能力,将成果带回岗位。深入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推动教师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使教师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党性修养得到加强业务素质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更加扎实,学以致用的学风得到弘扬。

图1  2023年上海市教卫系统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班合影


图2  2023年上海市教卫系统高知识群体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培训结业式合格证书


图3  学习参观交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