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影视科创学院|影像的记录,时代的芳华——上海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举办2023年度先进团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在岁末迎新之际,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相聚在浦东文化馆,举办温馨而欢乐的年终总结会暨年度表彰大会。我校影视科创学院摄影摄像技术专业负责人苏锴获得优秀摄影创作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摄影摄像技术专业教师陈秋妍获得优秀摄影新人奖。

回首2023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浦东新区正在加快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在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的领导下,在市、区各级文联、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指导下,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典范·引领浦东摄影艺术展、打造了周浦、金桥、三林、祝桥等街镇主题摄影展系列活动。各位摄影家们的艺术创作精彩纷呈、感人肺腑。

在未来我校将继续抓作品、促人才,追求真善美,弘扬正能量,自觉肩负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使命和责任。以专注的态度、敬业的精神、踏实的努力,为浦东,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在新的发展阶段,绘就新的发展蓝图。

图1  本次活动宣传页面


图2  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顾平为教师陈秋妍等得奖者颁发优秀摄影新人奖


图3  浦东新区摄影家协会为教师苏锴教师等得奖者颁发优秀摄创作奖


图4  摄影摄像专业负责人苏锴老师发表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