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喜报 |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学生荣获第二届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前三名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C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00

514日晚八点,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决赛在长宁区来福士广场隆重举行。第二届汇创青春服装设计类比赛单元自初赛开通以来,共10余所上海高校积极参与。经过两个月的激烈竞争,部分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学院本专业四个系列(12套)应届毕业生原创设计作品荣获服装设计类决赛的前三名。

本专业作为学院影视艺术方向的基础性学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学结合。专业定位培养兼具时尚与影视人物整体造型能力以及具有一定设计能力的高级技能应用型人才。

《吾妆十色》是本专业的原创实训创新品牌,9年里《吾妆十色》跟随学院的发展共同成长和进步,近三年更是在诸多重要的大型服装展演类活动中表现优异。依托《毕业综合训练》课程,已经形成了该专业特有的创新教学模式,每年都会尝试不同的主题进行教学创新研究。将教学和科研相结合,教学开展科研,科研推动教学。

今年,学院《吾妆十色》 再度出发,以四大文明古国和传统元素为脉络,发掘创意元素及亮点,体现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其中《刹那—花开烬》系列3套服饰荣获一等奖,《叹息之墙》系列3套服饰荣获二等奖,《精神力》系列3套服饰和《SHRIKE》系列3套服饰荣获三等奖。

闪耀的灯光下,身材高挑的学生模特都身着极具创意的学生原创服饰作品在T台上进行表演。而后台的全体设计师、化妆师和指导老师也全力以赴,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今天的优秀成绩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第二届“汇创青春”是一个展现大学生创造力和创新力的舞台,也是一个引领所有怀揣梦想的大学生走向人生新阶段的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