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项目介绍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01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与韩国中部大学、韩国东西大学、韩国清州大学、韩国西京大学、韩国秋溪大学等开展全方位、多学科、产教一体化合作。

 

清州大学


 

秋溪艺术大学


 中部大学


 

西京大学


 上电与东西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与我院合作的韩国各大学的文凭被全世界认可,属于全日制本科学历含金量高,且学历学位证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开设动画、视觉设计、戏剧、影像传媒、文化企划、特效化妆、服装设计、音乐剧、新闻放送、舞蹈等本科专业,以及美容艺术等硕士专业课程,可以满足我院学生的专业选择。

我院学生参加韩国专升本,无需参加专升本考试,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专业。韩国各大学校园优美,有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舒适的宿舍、餐厅,可以满足中国留学生的各项需求。


赴韩国留学可享受高额奖学金,留学费用低廉,每年学费约2至3万元。学生在韩国期间成绩优秀、表现突出还可获更高奖学金。韩国各大学拥有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设备,韩国大学文凭含金量高,全世界均认可。

 

我院学生赴韩读本科,时间成本低,只需1年即可完成本科课程。

学成回国后还可享受留学生待遇。

我院为在校生开通韩语直通车,凡在校期间参加学校韩语班,即可获得韩国学校的预录取通知书。现有近300名在校生在我院开设的韩语班中进行学习。统一组织学生报考每年两次的TOPIK等级考试。我院学生凡拥有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毕业证和韩语等级证书者,均可申请韩国专升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