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电影学院项目介绍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49

一、学院介绍


纽约电影学院由资深制片人Jerry·Sherlock于1992年创立,是由美国西部学校与学院教育联盟(WASC)认证的美国著名影视艺术学院,并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证。学院在美国纽约市、加州好莱坞环球影城、迈阿密,意大利佛罗伦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均设有校区,是一所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纽约电影学院的教学理念是:坚信每一个对电影有激情和梦想的人都有接受高质量电影教育的权利。 学校以“实践教育”为本,“强化课程”为特色的教育方式适应当今社会对技术型影视人才的需求。


纽约电影学院以重视实践操作、小班授课为办学特色,拥有世界一流的电影教师团队,在影视行业、新闻媒体等领域均有卓越的成就。如客座教授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代表作品《大白鲨》、《侏罗纪公园》、《辛德勒名单》;广播电视新闻系主任Bill Einreinhofer, 五次艾美奖得主;纪录片系教授Bob Eisenhardt, 代表作品《自由独奏》、《徒手攀岩》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电影摄影系主任Anthony Richmond, 英国电影学院最佳摄影奖得主等等。 学院培养众多的优秀影视专业人才,毕业生活跃于国内外影视行业,学生作品获得奥斯卡及世界电影节的各类奖项。如电影制作毕业生Bill Hader, 连续两届艾美奖及美国喜剧奖得主;Phyllis Tam, 学生奥斯卡奖提名;戴睿,中国新锐导演,代表作品《年少轻狂》、《六神无主》、《从心开始》等;表演专业毕业生Vibish Sivakumar, 主演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二、项目介绍

“2+2+1专硕连读”

“2+2+1”即为 2年国内课程学习 + 2年国外艺术学士学位(BFA)学习 + 1年文学硕士学位(MA)学习。

2年国内: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就读。专业包括电影创作、影视表演。    

2年国外:在纽约电影学院就读学士学位。专业可选:电影创作、影视表演等

1年国外:在纽约电影学院就读硕士学位。专业可选:影视媒体创作、影视制作等。


国内学费:

影视编导、影视表演、动漫设计、电影制作、游戏艺术设计专业:148000(人民币/年);

音乐剧表演专业:178000(人民币/年);


国外学费:$14,001--$21,032(美元/学期);




三、申请所需材料:

1. 相关专业作品集

2. 语言要求:

    直录:雅思5.5/托福68/多领国95    

    桥梁:雅思4.5/托福58/多领国90  (桥梁课程为两个学期的含语言及专业学分课程,所修学分可带到后续专业课程。)

    双录取:低于上述分数者可申请双录取,完成ESN语言课程level 5后换取直录。

3. 高中成绩单及毕业证、上电在读成绩单(中英文版本盖章)

4. 两封英文推荐信

5. 个人陈述(不少于1页,英文)

6. 存款证明(人民币50-55万)

7. 个人护照


四、费用参考*:(美元)

  • 学费(含设备费):

    电影制作:约$17,000/每学期 (每年含3学期)

    影视表演:约$14,700/每学期(每年含3学期)

  • 住宿及生活费:$9,600-$15,500/年

  • 保险:$600-$700/学期(每年含3学期)


五、奖学金:

作品集优异者可申请才艺奖学金,奖学金金额$1000-$4000/每学期。



六、项目优势

01 地理优势

学院有多个校区:纽约曼哈顿、洛杉矶好莱坞、迈阿密南海滩、澳洲黄金海岸、意大利佛罗伦萨、中国上海校区、中国北京校区等。学生主要就读的洛杉矶校区,毗邻环球影城拍摄片场、好莱坞星光大道、华纳兄弟、暴雪公司等影视行业著名公司,地理环境一流。


02  硬件优势

在实践教学环节中,学生可以使用红龙6K摄像机等工业级前沿设备、Arriflex摄像机、松下DXV\HVX摄像机等,同时配合专业剪辑软件,协同完成影片拍摄与制作。


03  主讲教授

STEVEN ALLAN SPIELBERG 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导演系客座教授,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主要作品有:《大白鲨》、《侏罗纪公园》、《夺宝奇兵》、《辛德勒名单》等。


GLENN CLOSE 格伦·克洛斯。

电影表演系客座教授,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主要作品有:《空军一号》、《贤妻》等。


RON HOWARD 朗·霍华德。

导演系客座教授,奥斯卡奖最佳导演奖,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奖。主要作品有:《达·芬奇密码》、《美丽心灵》、《阿波罗十三号》等。


BILL EINREINHOFER 比尔·因里诺弗。

广播新闻专业系主任,艾美奖得主。主要作品有:《挚爱无痕》等。


04  就业机会

获得国内外电影视作公司(华纳兄弟、派拉蒙、环球影片、迪士尼、华谊影业、万达影业、阿里影业等)、大型互联网娱乐公司(腾讯、爱奇艺、优酷、哔哩哔哩等)、一些影视剧组团队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05 桥梁课程

桥梁课程在洛杉矶校区开设,适用于所有学位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经过精心设计的语言及学术教学,帮助学生快速适应美国的教学、学习、思维以及生活方式。课程包括学术、日常英语、美国大学基础课程和部分专业课程。(桥梁课程时间不计算在项目时间内。)


 


*费用仅供参考,以实际发生费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