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中部大学 "3+1”合作项目

发布者:zhong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2149

一、韩国中部大学 学校介绍

韩国中部大学(중부대학교,Joongbu University)是一所具备招收本科、硕士、博士的全日制大学,建立于1984年,韩国34所A类大学之一,是韩国第一期建学中的佼佼者。学校拥有两大校区,忠清校区以及高阳校区。2014年被选定为特性化大学以及领先产学合作育成大学,2017年被教育部选定为外国人留学生招生管理国际化影响认证大学,并将继续发展成为全球化的名牌大学。

 中部大学以多元化、特性化教学为特色,戏剧电影、摄影摄像学、文化产业设计、实用音乐、漫画•动画学、服装设计学等专业都是其特色专业,学风浓厚。除美容护理学专业以外,其他艺术类专业均在首尔校区,地利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二、 “3+1”四学年专升本教育项目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取得大学毕业证书、韩国语能力水平考试(TOPIK2级以上)水平的,可插班入学至韩国中部大学大四相同专业进行就读。


三、“3+1”专升本具体项目

[上电、中部大学对应专业表]


四、 招生对象

1、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在校学生;

2、 通过TOPIK韩语等级考试2级以上者。


五、 韩语学习课程

1、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每学期都会开设韩语课程班学习;

2、韩语教学由资深韩语教学团队任教,辅导学生通过韩语2级以上考试;


六、“3+1” 专升本奖学金设置情况

学校将根据学生在校期间TOPIK考试成绩及上学期专业成绩等级发放奖学金。(具体可咨询上电国际交流处杜老师)


七、“ 3+1”专升本优势

1. 含金量高: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 时间短:韩国专升本只需1年

3. 要求低:只需“专科毕业证书”+ “韩语TOPIK等级”  

4. 费用低:有丰厚的奖学金

5. 待遇高:回国后可享受海外留学生待遇

 


八、 报名及录取方式


1、 前期报名即韩语课报名咨询电话: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处 杜老师,021-5027-1101 

2、凡通过2级或以上的在校生,学校会组织学生填写报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