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秋招录取通知书查询(0817更新)

发布者:zhong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769

各位考生:

我院2022年全国秋季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启动,现提供各省录取结果网上查询服务按照。学院招生办将根据各省录取时间,持续更新各省各批次录取情况。

一、截止目前,可查询录取结果的省份(及录取批次):

=== 8月17日更新 ===  

黑龙江(各批次)    吉林(各批次)     新疆(各批次)

河南(文理)      湖南(首批志愿)    福建(各批次)


=== 8月11日更新 ===  

河北(各批次)    内蒙古(各批次)   江西(各批次)

山东(征集批次)   河南(各批次)    湖北(各批次)

广东(各批次)    广西(各批次)    四川(各批次)

贵州(各批次)


=== 8月3日更新 ===  

上海 (三校生批次)    江苏(各批次)    安徽(各批次)

山东 (原始批次)    浙江(文理类二段) 


=== 7月31日更新 ===  

重庆(各批次)

辽宁(各批次)

浙江(文理类一段、艺术类一段、艺术类二段) 


二、查询方式:

通过我院招生办主页https://www.shfilmart.com/zsjy/main.htm),点击右侧查询区的“招录查询”,选择“秋季高考”。



在新的页面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X的,请输入大写)、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


即可查看录取结果及录取通知书邮件单号。录取通知书均由中国邮政速递EMS统一发出

各位考生若需要查询快递投递情况,可以复制邮件单号,并登录中国邮政速递官网http://www.ems.com.cn/  或拨打客服电话11183查询投递情况。


三、注意事项

1.各省各批次录取时间有所差异,请考生耐心等待省级招办提供录取结果及我院录取结果。

2.通知书寄出后,我院招办及录取专业负责教师,将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和已录取考生核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3.每年高考阶段均为各类欺诈易发期和多发期,请广大考生注意甄别,不要泄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考生在查询过程中若有疑问,可拨打我院招办电话:021-50372668、5039208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