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上海市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免笔试面试”申请流程

发布者:招生就业办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335

一、“免笔试面试”申报

  

       关于【免笔试面试申请条件】,可查阅我院《2024年自主招生章程》查看,如果符合条件,并《第一志愿填报该志愿》,请携带免笔试面试申请材料至我院申报。


二、现场审核材料、面试地点安排

   3月11日(周一)  13:00-15:00

   学生带好考生身份证、免笔试面试申请材料原件+复印件、2张证件照,至学院提交审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达尔文路188号,具体教室以短信通知为准。

   其中:身份证和申请材料的原件查验后交还,复印件学院留档保存。(复印件请自行准备)

   材料初审合格,进入侯考试,等待面试。

   学生按要求,依次面试。 面试结束,等候学院官网公示、短信通知。


   如有问题可致电:021-50273668 50392087(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