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数字娱乐中心游戏艺术设计专业和影视动画专业承担的上海市贯通教育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启动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492

519日,上海市中高职教育贯通影视动画·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标准建设项目启动会于中华职业学校顺利召开,市教委教研室专家、行业专家、院校领导以及项目组成员等出席。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娱乐中心主任包文君,就项目建设要求进行汇报。首先介绍了影视动画与游戏艺术设计这两个贯通专业的基本情况,项目教学包对项目教学资源转化与开发的重要作用,以及专业教学标准建设的重要性。充分表达了对于形成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教学标准开发指导手册的信心与决心,为开发团队打下一针强心剂,振奋士气!

市教委教研室曾海霞老师从四个角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期许。首先,从项目的角度出发,市教委、行业与学校的所有成员都是共同体,需要齐心协力支持项目的推进;其次,从研究的角度出发,提出对前期文献资料研读的要求以及相应培训的开展;此外,从调研的角度出发,需要以企业与教育的对接为最终目的完善调研工作;本次项目代表的是上海,对标准与精确需要有更高的要求。

会议最后,包文君主任代表两个项目组成员向各位领导与专家莅临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相信一定不负使命,全体项目组成员共同努力,制定工作计划稳步推进,把专业教学标准开发项目做优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