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Wings光翼·大咖谈第七期:《流浪地球》艺术总监—Joker黄带你了解影视视效人的世界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566

2020112日下午,由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动漫教育专委会联合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中华职业学校共同举办的第七期“光翼.大咖谈”在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举行。著名影视视效公司联合创始人、艺术创意总监、影片《流浪地球》艺术总监——黄灿洲先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一场名为TheArt Of VFX《预见未来的后期制作》的视觉盛宴。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动漫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是科圣、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娱乐中心主任兼上海市动漫行业协会动漫教育专委会秘书长包文君副教授、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娱乐中心理事会产业教授邓昕先生、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主任褚亮老师、以及来自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中华职业学校、上海贸易学校的教师代表、同学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动漫设计专业李薇老师主持。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是科圣副院长向黄灿洲老师颁发了“光翼大咖”证书。与会嘉宾和老师合影留念。一位大咖+一场“大咖谈”,这一期期“11”叠加的影响力将是深远的,叠变出推动力将是巨大的——它将推动中国表达、中国制作在未来更长足的进步,它将激励专业师生们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奋进向上,为遇见未来、也为给后来者预见未来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