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孔德耀(2018届) 腾讯游戏资深场景3D美术师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60

孔德耀2018届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3D资深场景美术师。现任职腾讯游戏主要负责3D场景制作以及材质渲染研究制作方向。2018-2019参与制作《丧尸围城》、《怪物猎人》、《赛博朋克之城》、《战双帕弥什》等知名优秀游戏大作2019-2020就职于北京软星科技,参与《仙剑奇侠传7》项目期间,担任场景构建与创作2020-2021年就职于北京搜狐畅游,参与制作《灵笼》;2021年至今就职于腾讯游戏制作部

孔德耀同学在校期间,是一个较为内敛的同学,不善于与人交流,跟大部分艺术生一样,沉默与自己的艺术世界中,爱玩游戏是很显著的特点。进入大学二年级后通过选拔进入到了专业内的产教融合实训工作室开始接触真实游戏项目这开启了他的兴趣大门在工作室内专业教师与行业导师的“双导师制”让其受益匪浅更坚定了他的人生态度和目标。专业产教融合模式的教学,有着众多的行业大师融入到教学环节中,有着常驻实训室的企业资深人员作为导师,也有着丰富行业经验的专业老师进行主导项目流程的进行这些行业导师都是10年以上的资深行业人士,熟知行业水平和各种制作流程经过项目磨练,大大拓宽孔德耀同学的眼界和技能广度也引导了孔德耀同学的目标和态度。

通过专业实训的锻炼提升孔德耀同学进入到企业后,能快速融入到公司项目制作中凭借其优秀的制作能力和对多种项目的了解其一直作为公司新进“精神小伙”独树一帜的战斗在行业一线,一年时间内就参与了超过5款知名游戏大作。参与《仙剑奇侠传7》项目作为主力场景制作人员,让他职业道路更上一层楼,现就职于腾讯游戏场景制作部。

孔德耀同学作为行业新进势力,经过在校期间长达两年的产教项目的磨炼,他可以无惧大部分项目的制作比同期的人员更加成熟更加老练。通过和行业导师的长期接触,更是让其心态发生了转变,更愿意与行业人士交流,知道如何交流让其在后续的职业生涯中,保持本心,善于感恩,不断为高速发展的游戏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