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何文婷(2019届) 网易游戏资深UI设计师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25

何文婷2019届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资UI设计师,参与过多种不同风格项目的UI设计及动效表现,跟进落实保证效果落地,协助项目组优化视觉风格以及延展设计。2019年-2020年就职于上海心动网络有限公司,参与项目《翠星物语》协助策划进行延续性设计2021年至今就职于网易(上海)带领组员支援项目组,工作期间得到了项目组内高度认可,曾参与制作《永远的七日之都》《我的世界》《明日之后》等项目。

何文婷同学是游戏设计艺术专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培养的学生,从专业引入行业较为稀缺的游戏UI岗位相关课程开始何文婷同学是第一批参与游戏UI设计创作的学生,同时作为前期创意类的岗位,对创意能力美术基础和审美都有较高的要求游戏UI需要严谨的逻辑能力和美术表现能力作为游戏专业产教融合实训室的一员,何文婷积极上进,肯下苦工埋头制作。作为班长,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一起攻克项目难题。正是这段难忘的实践经历,铸就了何文婷同学独立自主的心态,能去攻克困难,敢于挑战困难。在校期间实训室师生共同参与众多3A级游戏制作,曾参与《300大作战》《灵剑》《刺客信条》《荒野大镖客》等大量国际化知名游戏项目

毕业后何文婷同学有着丰富的项目制作经验,顺利的加入到知名游戏企业——上海心动网络有限公司,并能快速的融入到制作团队中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职业发展非常顺利随后就职于网易游戏,开始有能力带领团队攻克项目关卡。

何文婷同学的职业经历可以看出,实践出真知,在实践中去学习的知识和技能才是跟随自身的本领。为她在行业中快速融入团队,快速上手项目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善于沟通、善于解决困难也是其在校期间,参与项目实践被磨炼出来的能力。勇于承担、勇于探索,是何文婷同学向前迈进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