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葛明明(2008届) DENA CN美术经理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85

葛明明2008游戏专业毕业生,现任DENA CN美术经理,2D美术负责人、美术监修窗口、IP顾问。在行业内10拥有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带领团队参与著名手游Lode of the dragons Eternal Uprising、星球大战、我叫MT、灌篮高手、全职猎人,主机游戏忍者神龟-曼哈顿突变等。

葛明明同学是游戏设计专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培养的第一批学生在校期间就参与众多3A游戏项目毕业后先后进入恺英网络等大型游戏公司任职正是专业深度产教融合的教学给其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专业更是凭借校企融合产教协同育人在高职高专院校教学大比武中荣获一等奖教委专家对专业教学模式高度认可。专业以“双师型”教学团队为基础,依托包括《剑灵》《永恒之塔》《斗战神》等大量国际化知名游戏项目作为教学内容学生可以在校期间就参与到一线知名游戏项目强化技能培养到“学中做、做中学”相结合。学生先通过三维基础、绘画基础、平面设计基础、雕塑基础等基础课程的学习进入到游戏概念创意与策划、游戏原画设计、关卡场景设计与制作、动作设定与高级效果表现、游戏特效表现与制作、次时代机械设计与制作、次时代角色类设计与制作等等专业课程的学习掌握贴合行业一线的最新技术。在产教融合的商业实践项目课程中通过大量的国际项目提升制作技能优化制作规范更是有企业项目经理等行业导师的指导毕业后能胜任各类游戏、动画以及影视设计制作的相关岗位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游戏设计制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正是接受了专业的课程学习毕业前丰富的项目经验葛明明同学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很顺利他曾任T-REX lab / 2D美术总监负责游戏2D美术制作与品质管理随后进入恺英网络美术经理,负责美术部门进度管理、项目的监修输出、外包监管;现任DENA集团中国公司美术经理美术负责人IP顾问带领团队开发知名IP灌篮高手游戏

葛明明同学的职业经历与发展离不开在校期间的产教融合育人模式给他指明了职业发展方向并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其说到,进入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游戏专业学习是人生中宝贵的经自己进入游戏行业10在接触的重大游戏项目中都会与自己的校不期而遇,他们活跃在每一个重要的岗位上,专业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自己也是受益的其中一人让我们在行业中树立坚定的目标梦想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