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第一期 今天你“麦萌”了吗?

发布者:信息检查1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6


2018326日,寒诀互娱创始人孙于淼先生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B203教室为学院数字娱乐中心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有趣生动的专业讲座,与同学们走进动漫“麦萌”的世界。

讲座开始前,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数字娱乐中心主任包文君老师对同学们说道:“每位同学都应该规划好自己的将来,做好应有的准备。”

随后,孙于淼先生详细地介绍了寒诀这几年的发展,从2015年的国内上线,到2016年登录日本,再到2017年进军韩国市场。

寒诀互娱的发展史,充满着传奇色彩,并且这样的精彩仍在延续,孙于淼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东南亚、中东、北美都会有寒诀互娱的身影。

《归字谣》大型古装玄幻长篇

《猫殿下不可以》恋爱少女系喜剧APP端读者点击突破5亿

孙于淼先生不仅带来了“麦萌”漫画,还为同学们展示了三部处在公测阶段的手游产品。这些产品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开发,精准地把握当代青年们的兴趣和爱好。

《神话版三国》人设

《茗心录》人设

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想法与疑问,这让孙于淼先生也感受到了同学们对动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