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陈捷 (2020届) 上海漫铠科技有限公司漫画制作部负责人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A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33

陈捷2020届动漫设计毕业生,现任上海漫铠科技有限公司漫画制作部负责人,年薪30万+。虽然在行业内工作了3年,但凭借认真努力,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拥有丰富的漫画制作经验,带领团队参与漫画《青柠之夏》《深海危情》《我开动物园那些年》《水晶幻想》《契约魔鞋》等。 

陈捷同学是动漫设计专业产教融合育人模式培养的学生在校期间就参与众多漫画制作项目同时担任班委,认真负责。毕业后进入上海漫铠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正是专业深度产教融合的教学给其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可以在陈捷工作2年后,担任漫画部负责人的职位。专业以“双师型”教学团队为基础,依托包括百变马丁漫画、《仙帝归来》、黑鹤原著漫画《鬼狗》《天鹅牧场》、绘本《陪你长大》《我的中国航天课》等大量实战动漫项目作为教学内容学生先通过三维基础、绘画基础、平面设计基础、雕塑基础等基础课程的学习进入到漫画设计、原画设计、影视概念设计、新媒体动画、动漫IP图库设计与开发、数字绘本创作等专业课程的学习掌握贴合行业一线的最新技术。在产教融合的项目实践课程中通过大量的实战项目提升艺术修养与审美,提高专业技能更是有企业项目经理等产业导师的指导毕业后能胜任各类动画、动漫以及影视设计制作的相关岗位成为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动漫设计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寄语:一分耕耘孕育一分收获,一份汗水灌溉一份成功,大学期间,学校艺术创作的环境与导师的谆谆教诲让我思想更加前卫,知识更加精炼,培养了我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生活中更加独立自主,使人生道路更加宽广。美好的明天是奋斗出来的!亲爱的同学们,去奋斗、去拼搏、去书写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去谱写一首真正属于自己的二次元赞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