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上海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揭晓,SFAA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王雅老师摘得骨干教师组桂冠!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B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852

图1  戏剧影视表演专业王雅老师

图2  骨干教师组获奖名单


作为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表演专业骨干教师,王雅老师从“项目实践”导入,不断完善与打磨本门实践课程,开拓性地将“以剧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课程理念,通过真实项目导入的方式,指导学生进行剧目排演,并从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理想信念方面三线提升学生素质,在学院内外引起了极大地关注与影响。

上海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促进民办高校教学改革、展示教师教学技能,选拔培育师德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民办高校教师为目的,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共进”为原则,推进民办高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应用现代教学方法,加强民办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与创新发展。本市17所民办高校共有92名教师参加比赛,经校内预选、初赛选拔、最终复赛、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大赛组委会审定等多项环节,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王雅等36名骨干教师和初任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对在大赛中获奖的教师,“强师工程”培训项目将优先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