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邹辰馨(2015届) 新闻主播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B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696

图1  2015届优秀毕业生邹辰馨


215月,央视新闻类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开启了省区市主播+央视主播的双播出镜模式,其中江西派来的主播代表是邹辰馨,和朱广权搭档亮相江西篇。

图2  邹辰馨与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同屏主持


邹辰馨是学院2012级播音专业学生,入学时她并不是专业条件最好的一个,但是她认真踏实,每天早功都会有她的身影,每次学校活动都会积极参加,每次站在舞台旁边都会认真观摩。终于在一次观摩排练时被导演发现,并用过硬的专业功底赢得了导演的认可。大二时,时年20岁的她曾主持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站在主持台上的她表现自如、谈吐得体。毕业时,她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垂青,在经过思考之后,她回到了家乡,在江西电视台有了一席之地。

图3  邹辰馨在江西卫视主持节目


努力总会得到回报,不懈努力的她终将站在舞台上闪光!

图4  邹辰馨参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播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