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秦蕾 (2020届) 国际超模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B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35


秦蕾,2020届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毕业

在校期间进入福布斯2020年中国十大超模新面孔排行榜,入选MDC最新出炉的2020 F/W Top Newcomers。在2020秋冬国际时装周上,秦蕾一连走了19场秀,其中TopShow 9场,同时她还为MarniAdeam大秀闭场。




很多人眼里,她是一个“鬼马精灵”。可是,如果仔细推敲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她的台步基本功扎实稳打,所散发的魅力不输给任何一名超模。她不装,更为可贵的是,已经走进社会很久的她依然坚持着自己的风格,秦蕾还是那个秦蕾。作为她迷妹之一的小编,认为她确实是个惹人爱的“小精灵”。

64日下午,秦蕾回归母校,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交流会。不再是以往的线上交流,而是真实亲密的接触交谈,倾听她成为超模的种种经历。当我们聊起她在纽约走秀的时候,秦蕾还是感触颇深,“当时并不是直接定下的我,而是因为原本模特无法走秀,我才幸运的捡漏了”。幸运降临的同时,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没有经过实力的原始积累,幸运来临的时候你也是抓不住的。



Interview time

采访时刻

2021/06/ 04

Q:成为模特之前,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

秦蕾:其实我的内心是像孩子般比较贪玩的,兴趣来了,想学的东西就算是不会也要通过各种渠道学会。就像是抓娃娃一直抓不到也不会放弃,对待职业也是随性而为,把枯燥的工作当作游戏来完成。

Q:没有触模特这个行业之前,有具体的了解过吗?

秦蕾:其实我没太多的了解,以前的我比调皮,不喜欢学习。在高考报考播音专业,因为个子高被模特系主任看上进入了模特系,然后在一年级公司来面试的时候进入了霖杰。在成为模特之后还长高了,还都是在腿上!哈哈哈~

Q:成为模特后一直坚持的做的事情有什么?

秦蕾:永远都是保持最好的工作状态,我是通过良好休息来的,我觉得工作和休息要结合,目前依旧坚持的还是台步的加强和语言类学习,来更好的辅助我的工作。

Q:关于母校你想说些什么?

秦蕾:毕业也很久了,再回过头看到以前度过三年大学生活的地方,还是会联想起以前的自己。看到学弟学妹们也是让我感叹到,新生优秀模特在不断涌现呢。特别是看到老师们依旧是很亲切。感觉自己好像也并没有离开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