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许佳琪 (2016届) 中国内地流行女歌手、影视演员

发布者:发展规划处信息员B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868

许佳琪,舞蹈表演专业2016届毕业生。2012年,17岁的她进校后参加选秀,加入了学校参与合作的女子组合SNH48。在校三年,兼顾学业,付出双倍努力成为一个吃苦耐劳,乐观积极上进的青年。该生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现在作为唱跳型女子偶像在业界参与活动。希望能更多地吸收各方面的知识,不断成长成一个成熟的全能艺人。

图1  综艺《青春有你》宣传海报


在大学期间,既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又作为一名在舞台上闪耀的女子偶像,许佳琪平时需要付出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几年间,她录制各大电视台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梦想星搭档》《娱乐百分百》《国民美少女》等;开办十几次演唱会;将近两百次SNH48专属剧场公演;将近10张专辑;参加各大卫视春晚等。个人在团成就:2014snh48总选举第8名;2015年总选举第20名;2015风尚大赏第1名;unit小分队“style7”center等。

图2  电视剧《如意芳霏》海报


2021130日,许佳琪推出了个人古风单曲《泊山城》;5月,开始主演古装爱情轻喜剧《幻乐森林》;611日,参演真人秀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播出;126日,因从SNH48毕业一年后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综合考虑她阶段性的发展规划,公司决定正式为其成立个人工作室;1219日,与黄圣池搭档主演的古装励志言情剧《清风朗月花正开》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其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的陈朗月,性格率真又活泼灵动,优雅自信且倾国倾城,是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公主殿下。

图3  电视剧《清风朗月花正开》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