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聚听“慕容引刀”谈创作,联合党建“让爱点亮”共战疫

发布者:信息检查1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925

近日,来自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中华职业学校、群星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逸夫职业技术学校、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附属萧山区第六高级中学等6所学校的学生齐聚云端,用抗疫手势舞串烧拉开了“云上光翼大咖谈”的大幕。

活动邀请了知名漫画艺术家慕容引刀,携手大家一同面对上海疫情防控这场大考,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支部的主心骨作用,带领师生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到防疫有“暖意”。慕容引刀在线展示了他以“防疫”为主题的创作作品。

慕容引刀创作的“霍去病”“辛弃疾”门神形象

此次活动也是各兄弟院校共同举办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发挥了基层组织力。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也要通过力所能及的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价值,让爱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