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zhu发布时间:2022-07-31浏览次数:3262

各中心、专业(部)、处、室:

经研究,2022年暑假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暑假放假安排

学生:新大二、新大三学生2022622日起开始放假,夏季小学期820-21日报到,822日开课,秋季学期916-18日报到。大一新生916-17日报到,919日正式开课。(各专业学生错峰错时报到,具体安排等待学院通知)。

教师:202276日开始放假,822日开始上班。教师必须完成本学期全部工作,由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等职能部门签署期末资料审核单,并统一由中心(专业)报备人事处后方可离校。

行政部门:202276日开始放假,818日开始上班。原则上在服从学校工作需要和安排好值班的基础上,适当安排好轮休。

二、其它相关要求

1、各中心、专业、处、室负责人要掌握本部门专任教师在暑假期间的去向,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以保证及时联系、及时处置应急情况。

2、各中心辅导员、班主任要切实掌握学生离校情况,及时了解本中心同学暑假期间的活动安排和思想动态,加强正面引导,对学生保证自身安全提出明确要求,尽量避免前往人群集聚、人流拥挤的地方,预防疾病感染,注意个人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3、因暑假期间南校将进行消防系统改建,请各单位不要将贵重物品留在办公室内。在施工期间安排好值班或委托后保处协助开、锁门。

4、请各职能部门75日上午12点前将部门值班人员安排报院办。如遇突发情况,及时掌握情况,立即上报,不得漏报、瞒报。重大事项必须在一小时内报学院领导。

办公室:杨怿瑢  13564932405 ; 昃文涛  13916329842

学生处:    13817677045

后保处:刘    13641827527

特此通知。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 

                                 20227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工作安排的通知.pdf